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

【Uniqlo】物超所值的西裝外套~Super!

一直很喜歡買 Uniqlo,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雖然是 MIC,但是 Uniqlo 的質感就比一般的 MIC 好多了,價位也很合理。就算日圓漲到靠北還要再加國際運費,但是偶爾買個一兩件,還是會讓人心情很好啊,更不要說 Uniqlo 常常有一些期間限定特價或是斷碼的值下商品,所以每季開一次 Uniqlo 團似乎已經成了例行公事…

好啦,廢話不多說,這次開 Uniqlo 團本來是想買便宜襯衫和一件看很久的裙子
但是裙子一直都不打折、便宜襯衫都沒有我的尺碼。所以心生怨恨之下只好隨處逛逛。

我從沒有買過 U 家的外套,因為我知道他們外套都貴到靠北。不適合窮人使用。
但是這次我發現了這件外套:リネンテーラードジャケットA+
剛好是目前正夯的西裝外套,質料是秋天也可以穿的棉麻混紡。
重點是價錢。只剩海軍藍 M 號,一件可是只要 ¥1990 啊!也就是台幣 730 元可以買到一件看起來還不錯的西外,又不用和 GMarket 上那堆鬼打牆的韓文奮鬥。

於是,我就衝了!!
卡拉拉寄件的速度一向很快,我下單匯款後大約 1 星期衣服就來了!
這是實品照。掛在牆上的!


這是實品照 (2)、躺在床上的!


這是吊牌,ㄎㄎ。原價可要¥5990呢!真是太划算了!

但是真的讓我覺得驚喜的是,把他攤開來以後…我看到了…
內裡!是內裡!全長內裡啊!
這是高質感的外套的一部份,真是太感動了!
路邊的便宜西外,看看 NET / Giordano 的西外一件要快 NTD$1000,有沒有這種內裡!
我拍照拍的很爛,但是實品質感一級棒!真的有高檔衣物的感覺,不愧是原價¥5990的西裝外套!

袖口設計,是一字型的。我覺得滿普通的,不過可開可關也夠了。
扣子是真的、可以打開往上折…也是很多西外沒有的細節喔!


我本來看照片,以為口袋是假的。
沒想到,口袋也是真的!可以裝東西!還有蓋子!讚!

這是實穿照。我個人是覺得腰線沒有很明顯不過大體還算修飾。
因為我是厚片人,164 cm / 52 kg,肩膀很厚而且胸部太大(70F,導致很多西外沒辦法穿)。
但是這件修飾的還不錯!而且粗手臂完全看不出來啊~~~

這件外套的料子很厚又挺。加上內裡的關係,我覺得夏天穿出門是太熱。

但是很適合稍微正式一點的場合穿。秋天穿我是覺得最棒了。

總之,真的非常物超所值。若是今年還沒有趕上西外熱潮的人,我覺得這件是妳的 Best Buy!真的是一件可以穿很多年的外套喔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