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【Uniqlo】冬天應該要有的帥氣風衣~

這次又在 Uniqlo 敗了這件期間限定的大衣「ミドルトレンチコート+」。原價 7990 Yen,我買的期間限定好像是 3990 Yen,一下少掉 4000 Yen。也滿划算的。

原廠的照片如下。還滿美的~

這是實品圖。其實是有點小色差,實品比較偏咖啡色。不過沒有這麼拉塌,是因為我拆封後就不太會幫衣服擺 Pose… Orz

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這件大衣本身是沒有腰身的…所以若是買太大件、或是不綁腰帶的話,就會一整個很寬鬆。


綁腰帶以後看起來正常多了,也和照片有像~


背面圖~其實我真的不太會整理衣服掛起來以後的樣子啦 >///<

(這應該也算是大賣家的專業知識,不然他們要怎麼拍升火照坑殺無知少女們的小朋友呢? )


扣子和標價牌的特寫。扣子上還有一些牛角紋、摸起來的質感也不是塑膠的。單純就扣子來看的話質感非常好,還比我另一件原價要 NTD$14900 的 La Feta 大衣的扣子來得好…


袖口和衣帶的扣環
。這張的牛角紋比較明顯~感覺出來質感不一樣喔!


(嗚,衣服被掀開了~好害羞 >///<)

呃…其實是想要說,這一件大衣是沒有裡的。

雖然在這種材質的大衣上還滿常見的,不過我覺得有點小遺憾啦!


最後一張是厚片人實穿圖。我身高 164 cm、體重 54 kg。平常算是肩膀比較厚的那種人。

裡面只有一件襯衫,買 L 號覺得是有點稍大。尤其是這種沒有腰身的剪裁。

不過冬天就是要為其他衣服留一點餘地就是。



同場加映 Uniqlo 的格紋絲襪柄タイツ(60デニール・2足組)」。也是期間限定時買的,2 雙 for 590 Yen。

質感真的超好!大推!!(雖然照片看起來有點蠢且不升火)
怎麼說呢,就是很厚實、格紋其實不會很明顯,有點曖曖內含光的低調感。真的還滿不錯的~

以下是實穿圖~還請大家參考囉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