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

遨翔在天空中的愛情

我一直覺得,我喜歡的男生就要和普通的女生有一些不一樣:他得要知道一些比較「男性化」的常識。

比方說,他得要一眼認出 F-16F-22 的差別。看到 A-10 的時候可以告訴我那是攻擊機不是戰鬥機。 然後在我發出驚嘆的「哇~」聲以後,模仿「不能結婚的男人」裡的阿部寬,帥帥的說,這就是常識。

當然也不是說我就喜歡軍武宅啦,只是身為一個男人,若要得到我的青睞,總是要和其他人有點 difference,像是一眼就可以看出 Ram 的顆粒不同啊,知道哪家的防毒軟體最好用啊,還是很會買基金和開戶之類的。畢竟我是有點英雄崇拜的人,我喜歡看我的男人滔滔不絕的講他專長的事物,還有看著他專注的表情。

然後讓我的愛情乘著有漆牙齒的疣豬飛翔吧。

--
感謝好心人士 A 先生,提供有牙齒的疣豬(事實上就是 A-10 攻擊機)照片一張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