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

【La Mania De Yvonne】VIVI款!悠活自然風麻編麂皮楔型鞋

好久沒買鞋了,我的蜈蚣病又發作。看到 La Mania de Yvonne 的這雙【≡*Yvonne日系*≡VIVI款!悠活自然風麻編麂皮楔型鞋*】,不自覺的讓我想到了夏天的海邊。加上 VIP 買二送一,算算一雙也才 580 元。不顧論文 deadline 在即,忍不住就手滑的開了合購。

雖然合購的中間有不少問題(包括 VIP 的認證、等貨之類的),不過 Yvonne 的效率仍然是非常的好,問與答也回得很勤快。於是在下標的三天以後,我就開心的去把可愛的鞋鞋提回家了。

到 Yvonne 的工作室之後,發現他們的鞋盒居然變成粉紅色了。和之前的黑白配色大相逕庭。還附上了一個有蝴蝶結的可愛粉紅袋子。不是我在說,咩們就是很吃這一套,哈哈,看到這麼可愛又貼心的設計,就會忍不住的多手滑幾下。以下是實品開箱照:


這是 Yvonne 在賣場上的照片,其實和實品幾乎沒什麼色差。不過坦白說,還是覺得實感有差,賣場上照片看起來實感比較好,拿到實品的時候,覺得好像不值 880 元吧。幸好我不是用 880 元買的。 :-P

這是我拍的實品照。沒有修色打光。其實看起來差不多。


這些是鞋子的配件,有粉紅色的鞋盒,上面有 Yvonne 新設計的皇冠 Mark,還有可愛的袋子。粉紅色的小袋子裡裝的是鞋墊,不過涼鞋似乎是用不到吧... ?如果是買包鞋類的話,每一隻腳還會附上一個白色半透明的防塵袋。我在想,不知道 Yvonne 工作室的成員,上班的時候除了打包、回信、對帳以外,就是把一隻一隻鞋塞到防塵袋裡。 :D


OK~以下是實穿照。這雙鞋穿起來還滿舒服的,可能是材質的關係,所以有一點 Cushion(避震)的效果。(我之前有一雙 Enzo 的愛鞋,完全沒有避震到,穿出去常常震的自己頭昏眼花。)和其他高根鞋比起來,這雙的腳感算是很好了。根也夠穩。

不過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是,我自己是屬於寬腳板的(寬約 9cm 左右,腳長 23.5cm,我穿 37 號),這雙鞋子的鞋板還是比較窄,所以常常會有大拇指會突出來,然後整個腳沒什麼腳型。對腿型的修飾我也覺得還好而已,可能因為整個是厚底,所以沒有很明顯的拉長效果。米色對黑腳咩來說非常的不適合,因為真.的.很.顯.黑。我自己算是白的了,但是相較之下還是覺得一整個黑... (暈)

不過這雙鞋只要 580,我是覺得還算物有所值啦,畢竟不是很撞,也滿好穿的。嗯嗯~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還蠻可愛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