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

【東欣化工】酵素涼膚霜、左旋 C 化妝水和無患子洗髮精~

這次合購其實是因為愛台灣的關係(飛踢)... 加上家裡洗髮精用完了(...)。之前在 PTT 的 TWproduct 板,被一位 R 姓網友生火生得好厲害。所以又不小心跑去開團了。哈哈。

在買之前我有稍微看了一下東欣化工的評價,好像還不錯。不是小公司,也有自己的網頁和品牌--夢娜麗莎。裡面的商品超級多,也幫很多知名國際大廠 OEM。一開始還是有點擔心啦,不過想想實在很便宜,所以就當被騙買買看,說不定真的可以買到便宜的好物呢!畢竟我對台灣工廠的品質還是有信心的啦,至少有工廠登記證、營利事業號,還有得過一些獎,應該不會買到太黑心的產品囉。

這次主要買了三樣東西:酵素涼膚霜左旋 C 化妝水還有無患子洗髮精囉。以下是小小的心得分享。


酵素涼膚霜:聽說可以減肥喔!許瑋倫蛋蛋日記裡有推薦過。不過我買他的主要目的是想要涼爽一點。總共有三種口味:檜木、薰衣草和左旋牛奶玫瑰。我買的是左旋牛奶玫瑰。主要的成份是薄荷。所以要是有人會對薄荷過敏的話,我想不太適合吧~


擦上去,一開始沒什麼感覺,後來會覺得有點熱熱了,然後就是一整個涼,真的很涼!涼度大約可以維持 30 分鐘吧。哈哈,真的很熱的時候擦起來滿舒服的,至於減肥,我就沒有 care 那麼多了。味道是香香的,不過也不是玫瑰味,可以持續滿久都香香的。還算是個不錯的商品囉!

左旋 C 亮白細緻化妝水:是屬於「大眼妹系列」的,就是包裝上都有畫一個大眼妹的圖。 :D 主要成份是蘆薈和左旋 C。在 Y 拍上買,300 mL 只要 75 大洋,只能用「俗到扣巴」來形容。所以毫不考慮就敗了兩罐。


用起來的感覺,真的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,他的液體是完全透明如水,真的就像水,也沒有味道,我喝了一點 [好孩子不要學,姐姐有練過],嗯,也沒什麼味道,有點酸酸的(左旋 C),還有一些淡淡的鹽類的味道。不過真的很便宜,所以我用面膜紙拿來濕敷。敷起來感覺就像和敷白開水差不多,但是敷完以後,粉剌一顆一顆浮上來?!原來,這是粉剌水嗎~~?不過擠完粉剌再敷的話,毛孔也會縮小耶,痘痘也比較不紅;如果拿 Avene 活泉水敷的話,毛孔反而會加大。不知道是不是蘆薈的鎮靜作用呢?總之,好像有點推又不太推。推是因為他真的很便宜,而且鎮靜效果還不錯,冰過以後卯起來濕敷也不會心疼。不推是因為真的太普通了,如果有人喜歡速效的話,那這一瓶會讓人很失望吧。 :)

最後一個是無患子何首烏洗髮精。我買了兩個口味,一個是茶樹的、另一個是何首烏,不過只洗了何首烏的。 :D 這瓶上面還有寫「合法無患子產品」,買來未開封的瓶蓋裡還會附一顆何首烏果實。坦白說,我相信何首烏是一定會加的,只是成份的多少而已。而且瓶上未標示全成份,讓我多少有點擔心,因為個人不喜歡 SLS(Sodium lauryl sulfate, aka sodium dodecyl sulfate; SDS) 這種「可能」(只是可能有致癌危險的添加物。


這個洗髮精,擠出來的時候完全是透明無色的,也沒有很稠,有淡淡的香味。泡沫沒有像普通的洗髮精那麼多,不過也算是好洗了。還滿容易沖乾淨,洗完也不會覺得乾澀,其實我還滿推的就是了。而且像我的□□,基本上他是很容易長頭皮屑、痘痘和紅腫的人。洗完以後這個問題幾乎都消失了。 Y 拍上 500mL 只要 100 元。下次應該還會再考慮的。

以上是我又臭又長而且沒什麼內容的心得文。大體來說,東欣的產品還不錯用。只是在包裝還有成份標示上還得再加油。畢竟一個好的產品,除了物超所值的滿足感以外,能讓客戶安心使用才是最重要的價值。 :) [五洲製藥說,先講求全安全,再講求療效嘛~]

台灣的企業再多加加油囉!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