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

男人內心的幽靈

每個男人內心都有一個幽靈。那個幽靈會在每個特定或不特定的時間出現。比方說他和你去高級餐廳吃飯時,或是你幫他第一次深喉時。有時候時運碰巧,就連路邊的小狗,都可以引發他思古之幽情。

幽靈的來源,通常是之前某個他愛得要命、但是又傷他最深的女孩。花盡心思後還失去的,往往比得到的還甜美。而接下來的好女孩,在修補完男人心上或身上的裂縫後,還得在以上的種種場合,聽他懷念幽靈的言語。

以前有一次我去載她,說要帶一罐可口可樂的,結果我忘了放在車上忘了拿。她就要我回去拿,我和她說可樂不冰不好喝了,我再買一罐給她,但是她就是要那罐,我特地為她帶來的。這就是她的堅持啊,很迷人吧。


女孩看著手上的茶,是她自己買的。她還怕男人口渴,買了他愛喝的純喫茶。

她啊,很懂得享受,妳相信嗎,才高三的人就知道要吃Joyce Cafe耶。


坐在路邊吃著鹽酥雞的好女孩,回想自己也曾經坐在遠企32樓的lounge bar裡,喝著香檳俯看台北夜色的。

以前她和別的男人跑了,還把他們在床上的詳情告訴我,當時候很難過很傷心,但是還是把她苦苦追求回來。但是從此之後我就發現,對這方面的事情,我就已經冷感了。所以,不管以後妳怎樣,我都不會在乎吧。


女孩只能無言,並且立志要當壞女人。

--
我真他媽的想當一次幽靈。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前天夢到妳算不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