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

可惡的Hush Puppies

(這是罪魁禍首的照片,我擺在辦公桌上拍的,就說隔間高有這個好處嘛!)

前幾天買了一雙鞋,Hush Puppies的低跟鞋。有次路過敦化南路,試穿之下驚為天人!真是好穿到爆炸。所以苦巴巴的等到他下七折了,才速速帶著銀子把他帶回家。2680×0.7=1876,嗯對一雙好鞋來說是個划算的價格。

買回家以後,穿了幾天,真的是好穿。跟高適中,不會硬擠出小肌肉(雖然我的最愛還是三寸高跟鞋),而且舒適度、透氣度真的是一流。越想越覺得這雙鞋買得值得。

不過開心沒有落魄久... 我今天又穿著這雙鞋跑來跑去的時候,我的腳居然被磨破了!!而且破的地方不是後跟,而是邊邊的地方。他的剪裁沒有 100% 服貼,還略有突出。又碰上我這個寬腳板,走路還帶點外八,更加深兩者間的嫌隙。於是,我的腳就,破了~

而且,還滿深的... T_T 我常穿高跟鞋,也深知每一雙美鞋都有一段「磨」合期。不過這到是第一次被磨到流這麼血呢,而且血跡還沾到鞋子上... 看來腳邊邊的肉果然比後踵細緻些。

今天還剛好沒帶OK繃包,只好先和同事借紙膠配合衛生紙用用。,真的流了不少血活像太陽旗。

--
磨破腳的時候,我還停下來檢查,手上拿著鞋子站在路邊。剛好在 N 家出來的十字路口上。沒想到居然遇到 N 家的人,還被好好問候了一下。真丟臉 ="=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