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

【La Mania De Yvonne】☆2008春夏!好萊塢2WAY蝴蝶結厚底高跟鞋

[photograph: from La Mania de Yvonne]

看到 Yvonne 又在買一送一了,身為狗奶蜈蚣的我怎能錯過。忍不住又去合購開了一個小小團,徵了一個團員,買了這雙鞋

號稱是「2 Way」,依我對 Yvonne 的了解,應該是指「蝴蝶結可拆」的部份。後來看了鞋以後,果然是這樣。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可拆式的蝴蝶結,因為夾上去容易掉、而且又會卡卡的不舒服。之前也買過一雙 ViVi 款什麼 2 Way 的高跟鞋,送了一個蝴蝶結和一個毛球球。不過我從來沒夾過,總是以素面裝扮出現。

以下是實品照。


鞋子剛拿出來的樣子。Yvonne還是附了兩個防塵套、兩個半墊和後腫貼。不過那個黑色的提袋讓我很不能了解是做什麼的,因為鞋子根本塞不進去啊 ... 還是說 Yvonne 也響應最近的環保節能風,提供購物袋給大家上街使用?不過說真的,質料和 Mastina 買衣服的袋子相同,不過大小卻差很多。這種 size 的還真不知道能裝什麼。

Yvonne 的鞋子照例和網拍沒有太大的色差,這次我是直接和團員去他工作室試鞋和挑鞋。工作人員的態度也照例的相當不錯。不過其實一看到鞋是有點失望,因為覺得沒有 $1480 的質感。幸虧是買一送一,不然花 $1480 實在是有點不太值得。

這雙鞋除了粉色以外,還有白色、黑色和桃色。黑色很普通。白色有一種珠光的感覺,不是死白,在黃色的燈光下會呈現淡淡的綠色。我覺得是還滿特別的,要不是 37 號沒貨,我就會買白色的了。至於桃色,其實看鞋子,他是比粉色正很多的。也是珠光的質感,桃色非常飽滿,就是擺在架上,正常人會第一眼就看到的那種鞋。但是真的不好搭,我今天穿一件藍色上衣、米色休閒褲,再配上桃色的鞋,還真的是怎麼看怎麼怪。但是粉色就不會,看起來還滿不錯的 ... 在考量搭配因素下,我還是買了粉色。

這是真皮蝴蝶結。坦白說,我覺得在照片上比較漂亮。鞋盒雖然是新的不過有點磨損。


鞋子夾上蝴蝶結的樣子。不知道為什麼比例被我拍得很奇怪 :D,反正意思有到就好 ...

這次去 Yvonne 工作室看鞋的時候,照例對他其他鞋也評頭論足了一下。其實他有很多款式我不是很喜歡。包括魚口鞋啊、楔型鞋、平底鞋、魚骨鞋等。所以我就沒什麼興趣。不過有一雙鞋還真的是瞬間讓我起了大火。


照片長這樣:


實品真的非常正。正到我覺得 $1480 買也不會後悔!
不過我並沒有 $1480 元,這也是一個問題 ...

總之要是最近有人要敗 Yvonne,這雙真的是您最好的選擇!

蜈蚣們!衝啊~~~~~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