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【Estella】英式甜美☆蘇格蘭小圓楦高跟鞋.薄荷綠

這次,我又不小心被 Estella這雙鞋燒到了。難道這是蜈蚣的宿命吧…腳總是不停的長出來,就得不停的買鞋子…

先來看賣家的圖片,總共有 3 色:從左至右是草莓紅學院灰薄荷綠




其實一看,覺得薄荷綠也沒有很綠,不過這種格紋就是很經典的 Scottish 配色,感覺很低調又不容易髒,所以一看就喜歡上了。就速速找了一個合購團來跟。

以下是賣家的升火照:



正妹 model 穿的鞋。其實我本來有拍穿裙子的實穿照…不過…算了…不想用我的腿滅大家的火,還是看看美美 model 就好了。 :p


不得不說,Estella 寄件真的很快,我這雙是預購,合購團是每月 5 日收單,之後就會出貨。我本來以為會等到地老天荒,沒想到才過三個工作天賣家就說預購會陸續出貨,然而最誇張的就是,當賣家說會陸續出貨的時候,我的貨就到了

有沒有這麼快的?!天啊,Estella 真可謂是賣家的典範啊…!

好啦,接下來就是真正的開箱文囉!開開開開開開開!

第一張,就是鞋盒照片,有提把挺貼心。



抽取式鞋盒,貼心x2,這樣把鞋子堆起來的時候可以直接拿取,方便多了!
鞋子是一隻一隻腳的收在鞋套裡。


裡面有附後踵貼(雖然我覺得沒必要)、還有四片半墊。不過沒有附天皮,和 Yvonne 家或是 PK 家或是其他賣家風格不太一樣。還有一張鞋子的小貼紙,應該是可以翻在鞋盒上辨識用。
這也是很貼心的一點,若是鞋子太多…這個就是必殺一擊了!


把鞋子拿出來的照片。
這個角度照有點平凡。不過任一雙鞋這樣拍都會很平凡的…


側面照,其實鞋子顏色比這再淺一點,穿在腳上可能看不太出來是綠色系的吧。
跟高約 6 cm,算是一個適中的高度。鞋跟是塑膠的,所以鞋子不會太重。
不過個人我還是比較喜歡木頭跟。

鞋子的背面照,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一點。


鞋子的展示照…不知道為什麼,我覺得這雙鞋和這本《Judical Review in New Democracies》挺配的…
是不是都有學院風的書卷氣呢? (才沒有)

布面的近照,其實質感滿好的,感覺很高級。不過白色的地方真的要小心啊…(嘆)



背後位再來一張,格紋對得滿齊的,有用心。


鞋底。這個鞋底的花紋真是驚人的漂亮。可能是我今年買過(鞋底)最美的一雙鞋了…


實穿照。因為敝人很懶所以沒有換裙子。大家將就欣賞一下囉。 :D

後記:
這雙鞋原價 NTD$980,在團購 75 折後只要 NTD$735 元。
不可不謂物超所值
這雙鞋因為是圓頭,所以不會很卡,我腳板寬 9.5 cm、腳長 23.5,不過這雙我依 estella 建議買 38 號,除了後面有長一點點外,真的很剛好,而且穿起來好舒服。
真的很喜歡這雙鞋,若要說他有什麼問題的話,只能說他膠味真的太重了…
總之這雙鞋讓我對 estella 很有信心,以後會多看他們家的商品的喔。 ^^
--
延伸閱讀:
如果妳被學院灰燒到的話,PTT e-shopping 版上 yona 大大的分享文也是不容錯過的喔。 ^^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