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[Bridge] Thank you all ...



比賽已經結束,我想沒什麼好說的。

謝謝大家對我所有的包容。
雖然難免也會有一些爭吵或什麼的。不過我覺得那就是 make us a team 的重要調和劑。

I love you all:

山海女子 for 2009 Chinese Cup

  • 點點姐 - 性子別太急,在紙上寫什麼是沒有用的 XD
  • Stasy - 妳很棒喔,有大將之風。
  • Sad 妹 - 真的對自己要有自信!
  • Ms. Lu - 唯一就是沒和妳打到,抱歉啦不想壞妳的氣。 XD
  • Bobo 姐 - 加油,妳熱愛橋牌,應該要找一個單一的好老師學學囉。(可以借妳我家懶熊)
給自己
  • 希望以後可以當一個「會幫助同伴」的人。 :-)
  • 希望自己可以少犯點錯。 = ="
就醬醬啦!謝謝大家~ m^o^m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小烏龜的指點^^,我已經著手找一位好的老師教我,指日可待囉,希望我們日後還可以再一起搭牌,別忘了到時候你要收留我唷~~
很開心與你搭牌的經驗是在無重力之下,讓我完全專心投入與信任感,這個結論證明是,能得到你的男人是最全天下幸福的男人^^,祝妳幸福

美少企鵝 提到...

樓上的bobo姐不用這麼客氣啦。也不要說什麼收留,其實(背著懶先生偷偷的說),我還滿喜歡和不同的同伴打牌的。常常面對不同的制度、不同的牌風、不同的叫牌和防禦邏輯,我都覺得這是一種挑戰和磨鍊。 ^^
當然就妳現在的狀況來說,若是有一個固定的同伴可以一起學習成長是最好的,這樣接受到的才是有一致性的東西,才能建立一個屬於妳自己的思考方式,這就是妳的武器和中心思想囉~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。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