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Please meet my friend -- 懶先生


這個網誌新增一個作者:懶熊先生,又名懶先生或熊大叔。

雖然他自己也有一個橋牌的 blog,但是他還是很好心的幫我看我的橋牌文章有沒有問題。
不過其他的文章其他的還是我自己處理囉。
[謎之音:難道懶先生也可以寫高跟鞋文章嗎… = =" ]

請大家多多指教。 ^^

[這張照片是懶懶熊。]

4 意見:

熊大叔 提到...

hello,

很榮幸也很惶恐地接受邀請,無論如何,會就這裡有關橋牌的部分提出一些小小看法,希望對這個blog多少有些助益,也請各位不吝指教。

懶熊

美少企鵝 提到...

話說懶先生您不必太過拘謹,這個 blog 基本上只有我和您兩位和其他零星訪客(且大多不懂橋牌),我想您就暫且當做是我們之前溝通意見(包括制度、防禦想法)的管道就是。

謝謝您。

ycli 提到...

我就是看不懂橋牌的路人 XD

美少企鵝 提到...

樓上是 yc 2 號!(指)

有志少女快點來搶喔!